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资讯 >> 正文

光子嫩肤不是激光美容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4/2

  

光子嫩肤不是激光美容

  针对一些美容机构将光子撤肤与激光美容混为一体的做法,整形专家透露,光子嫩肤和激光美容不是一回事,它们各有针对性,但光子嫩肤属于激光美容的范畴。

  激光美容主要治疗一些色索性损容性皮肤病,如太田疡、咖啡样斑、文眉后色素的洗净等。

  光子嫩肤用得最多的是治疗随年龄增长和紫外线照射所引起的皮肤瑕疵及老化等,如祛除或减轻各种色斑,祛除面部红血丝,抚平细小皱纹,收缩粗大的毛孔,改善面部皮肤粗糙的状况,去除或淡化痤疮瘢痕。皮肤老化大多从25~30岁左右开始,所以光子嫩肤又被称为是30岁以上消费者的皮肤美容术。

  沙医生指出,光子嫩肤不是适合所有人,更不是“返老还童”的灵丹妙药,必须要在医师指导下进行。一般肤色较黑、色素容易沉着的人最好不要做光于嫩肤,因为可能会灼伤皮肤。因为这类人必须加大刺激程度,增加光子照射的强度才能达到效果,一旦超出安全范围,会更加刺激色素生成,导致皮肤被灼伤等。另外,一些皮肤问题如雀斑等,与遗传和基因有关,即使当时解决了,不久容易复发。对于光过敏、局部和全身有炎症、免疫系统缺陷、疤痕体质、近期内使用过光过敏药物、孕妇、血凝不正常和正在使用阿司匹林或抗氧化剂的人,也不适合做光子嫩肤。同时,进口设备与国产设备的差异也很大,应用的仪器质量不高,极易造成皮肤灼伤或留下硕痕。因此,做光子嫩肤时一定要选择正规机构。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光子嫩肤,激光美容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