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资讯 >> 正文

光子嫩肤的神奇作用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4/2

  光子嫩肤治疗后随着机体对破坏色素和血红蛋白的吸收以及真皮胶原纤维的结构重建,皮肤会恢复光洁细腻的年轻状态。 光子是一种特殊的能量波,它是工作物质受到激发后以光子流的形式释放的一种能量。早在20世纪90年代,由美国科医人医疗激光公司开发成功的光子技术,主要用于皮肤临床治疗。深入研究后发现,传统的美容激光技术多用于局部病变的去除,而代表高科技的光子技术,其独特的光子流能量可以直接到达皮肤深层,分解色斑、闭合异常扩张的毛细血管、破坏色素细胞,从根本上去除造成各种皮肤瑕疵的病源,使皮肤转而光滑、细腻,同时能刺激深层皮肤胶原蛋白的增生,让面部松弛、下垂的肌肤重新恢复弹性,焕发青春的光彩。

  光子嫩肤法很快就在欧美、日本、韩国流传开来。近年来,又开始进入我国的香港、台湾和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这一技术不仅可适应白种人和黄种人的不同肤色,还可以适应不同皮肤过敏特征的人群(除个别经试验后认定的不适用者除外),使用不断提高的光子技术、不会产生任何不良反应,只需做4—5次(每次20分钟左右),就能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光子嫩肤技术有两个特点:一是突破了传统的局部病灶局部治疗的局限,使美容与治疗相兼顾,治疗可以针对局部病灶,也可以针对全面部,对色素沉着有独特疗效;二是安全、方便,治疗后不会出现水肿、红斑等传统皮肤美容技术的不良反应。治疗过程简单,每个疗程治疗4—6次,每次间隔3周左右,每次20分钟。上班午休的时间都可以做,治疗结束后可马上投入工作。

  同其他传统护肤、美肤手段不同,光于嫩肤是一种医疗美容技术,光于嫩肤仪是一种高科技仪器,需要懂技术和皮肤科学的专业人员操作。 光子嫩肤虽有奇效,但是并不适合所有人。皮肤老化主要集中在人们面部、颈部、手部和胸部等经常暴露于日光照射部位的皮肤,据统计,皮肤老化大多从25—30岁开始,所以光子嫩肤在海外又被称为是30岁以上消费者——“而立者”的皮肤美容技术,主要适用于多种皮肤瑕疵,包括毛细血管扩张、皮肤红斑、色素改变、细小皱纹毛孔粗大、褐色斑点、光损伤等,能改善肌肤的质地和弹性,使肌肤变得光滑细腻、有弹性。 当今的“光于微肤”美容市场,鱼龙混杂、良劳不齐,爱美的女士、先生们要有理性的选择,一些未经严格检查的组装产品不仅不能达到嫩肤效果,有时反而适得其反。所以一定要到有资质的医疗机构,并了解所使用的“光于嫩肤仪”是否有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审查合格证,提供服务的医师必须是经过严格培训,懂得皮肤科学的专业医师,而且必须规范操作,方能在塑造美丽的同时使接受治疗者有安全感。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光子嫩肤,激光美容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