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皮肤松弛 >> 正文

去表情纹3绝招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5/20

  

  多少正值花季青春的人,嘴角、鼻翼、眼尾……都有了或深或浅的皱纹表情纹与你的年龄无关,没别的原因,大多是因为笑出来的。曾见一美女,整天毫无表情,让人敬而远之,但一偶然机会发现她的额上表情纹很深,让我唏嘘了好久。在此介绍几种方法,帮你消除表情纹。

  为什么会有表情纹

  表情纹,顾名思义,就是持久的面部表情造成的一种皱纹,与肌肤年龄的衰老无关。容易受到表情影响的几个点在于:

  受到压力后或在思考时——眉心的皱纹;

  习惯眯着眼看东西——内外眼角横向细纹;

  经常开怀大笑——眼尾皱纹;

  经常抬眼框——额横向皱纹;

  经常忧伤或撇嘴——鼻嘴两侧的法令纹;

  经常吸烟——唇部皱纹。

  如果不想靠一辈子面无表情来远离表情纹的话,那么就尝试一下现代医学美容技术吧。

  去表情纹绝招一 胶原蛋白

  医用胶原注射入凹陷性皮肤缺损后,不仅具有支撑填充作用,还能诱导受术者自身组织的构建,逐渐生成的新生组织将与周围正常皮肤共同协调,从而起到矫形作用,恢复正常外观,同时也可减轻患者的生理痛苦。

  胶原蛋白注射一般不需要麻醉,注射后会有暂时的刺痛、灼热及轻微的发红、肿胀。胶原蛋白注射有发生过敏反应的可能,因此就做皮肤测试。胶原蛋白注射后的效果持续时间尚不完全确定,一般可保持几个月至1年不等。

  小贴士:对于三四十岁的人来说,做胶原蛋白注射比较合适。第1次注射后,效果保持时间一般6个月,而第2次注射后,就保持7~8个月,第3次就能保持10~11个月。注射部位通常在眼外侧部的鱼尾纹、额部皱纹以及眉间皱纹等处。就适应部位而言,额头横纹的注射效果,要比眼角的鱼尾纹好得多。

  近年来,我国磨削术发展很快,它是整容和治疗某些疾病的一种有效的手术方法, 以后扩大到治疗许多影响美容的皮肤病,如颜面部的细皱纹、黄褐斑雀斑酒渣鼻的鼻赘、血管痣、汗管瘤、皮肤腺瘤、色素痣以及去除文身等,其治疗范围非常广泛。

  皮肤磨削术工具的种类主要有砂纸摩擦法、线刷摩擦法、碳化硅磨头法、不锈钢橄榄型磨头法4种。其中,不锈钢橄榄型磨头法较为安全可靠。

  小贴士:该手术有较多禁忌,比如患有血友病或出血异常者;乙型肝炎表面抗原阳性者, 有严重或复发性单纯疱疹史者;患有活动性脓皮病者;有瘢痕疙瘩素质或增生性瘢痕者;放射性皮炎或半年内曾接受放射治疗的局部、烧伤瘢痕,有精神病症状、情绪不稳定或要求过高者,都不适宜进行皮肤磨削术。

  去表情纹绝招二 拉皮除皱术

  拉皮除皱术又叫皮肤拉紧术,原理是利用美容手术的方法,将面部或面颈部的皮肤拉紧移位,并去除多余皮肤从而使皱纹展平、隐蔽。

  除皱术根据所需要手术的部位不同,分为眼部除皱术、额颢部除皱术、面颊除皱术,可分别除去上下眼睑松弛皮肤、额部皱纹、眉间皱纹、鱼尾纹,面颊部皱纹、鼻唇沟纹、颈部皱纹等,使下垂眉部及外眼角上提,也可上提面颈部松垂皮盾和消除双下巴。

  小贴士:一般来讲,拉皮除皱术维持时间在5~10年左右,有人主张在40岁做1次,在60岁做第2次。但这并不是绝对的,也要因人而异。有的人皮肤条件好,皮纹细、年纪轻,自然维持时间就长久;而有些人皮肤粗糙、皮纹深,再加上年纪大,手术效果也不如前者,维持时间也就短。

  不论你是否为熟龄女性,脸上的小细纹是否常困扰着你?当你有熬夜、脱水、体重大量减少等生活行为,就可能会有皱纹的产生。除了做好保湿、防晒的基础保养,平日的按摩更是轻忽不得。

  去表情纹绝招三 按摩法

  提供下4个简单的按摩方式,让你轻松预防并告别表情纹的困扰!

  1.嘴角/法令纹处:

  运用中指指腹,由下往上以画圆的方式按摩,做3~5次。

  2.眼尾:

  先用一手将眼尾轻轻向外拉平,另一手的无名指沿着眼尾处以画圈方式按摩。

  3.眉心:

  运用中指指腹沿着眉心由下往上,交叉按摩。

  4.额头:

  运用手掌掌腹,沿着额头由下往上轻抚。

  此外,随着年龄的增长,睡眠不足或中断等因素,长期下来也会影响细胞的新陈代谢,以致细纹、黑眼圈、皮肤暗沉等现象频生,所以在保养与按摩之外,绝对要掌握睡觉的黄金时间,例如晚上10点到凌晨2点,就是所谓的美容觉时间;在这个时段是细胞进行修护、新陈代谢最好的时间,如能好好休息,绝对可以迅速让你恢复昔日的美丽表情!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表情纹,除皱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