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斑痣 >> 正文

如何去痣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6/1

  痣是由于黑色素细胞数目增加引起的,黑色素沉积在真皮层称为真皮内痣;沉积在真皮层与表皮层之间称为交界痣;兼有上述两种属性的称为混合痣。如果出于爱美之心或都因为痣生长的位置不好,如何去痣呢?去痣手术方法有冷冻、激光和手术切除等,其中以手术切除最为可靠,然而治疗一定要达到足够的深度,不然容易复发,多次复发可能促进恶变。

  对红色血管痣也不要随便乱取,因为一旦弄破血管,可能导致出血不止。如果黑痣发生在易受摩擦的部位如:掌跖部、腋窝等褶皱部位,建议去除,以防恶变。 以下给你介绍一则成功“除黑痣”的秘方: 用适量花生米烧焦捣碎,用酒精调匀。涂痣上,每晚睡前涂上并包好,次日晨洗去,连用半月可除。大痣需涂一月。

  (1)采用按压接触法,使痣冷冻坏死,按压时间根据需要而定,由10秒至3分钟,可自行掌握。

  (2)局部常规消毒,用小砂轮打磨痣体后,再用已消毒过的牙签,将五5妙水仙膏点在痣体上,待干后再涂,视痣的深浅与老化程度而定。如此反复1-2次,再经小砂轮打磨,棉签擦净始形成的药痂,1周扣,痂脱而愈。

  (2)取石炭末15克,以食用碱水浸泡石炭末并以水高一倍为度,再取糯米50粒,撤于石灰上,如水分逐渐减少,要陆续添加,浸24小时,使糯米充分吸引石灰碱水,然后将糯米取出、捣烂而成“水晶膏”。细心地将痣挑破,取少许水晶膏点上,干后结痂,痂脱而愈。

  美容除痣必须在有经验的医生或美容师指导下进行。此外,在痂脱后,暂时忌用碱、皂及化妆品,避免日晒1-3日,避免刺激皮肤产生继发性色素沉着。

  痣恶变的机率是五十万分之一,恶性黑色素瘤中有一半是从色痣恶变而来。当发现色痣显著而导致增大;颜色突然加深发亮,周围发红;表面结痂,经常出血;自觉局部发痒疼痛;表面毛发脱落,痣内出现硬结等,若出现上述现象,应当立即手术。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去痣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