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细小皱纹 >> 正文

内窥镜除皱紧致术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7/21

  内窥镜除皱紧致术,是引进美国内窥镜技术――在高科技内窥镜仪器引导下经皮肤微创点实施除皱操作的手术。

  内窥镜的应用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将内窥镜技术用于整形美容外科领域,更是医学美容界发展的一个飞跃。其手术的优势是借助专业内窥镜“微创点、出血少、恢复快”赢得广大求美患者喜爱。手术中通过位于皮内的微创小点、且为纵向,导入内窥镜,医生可根据内窥镜传出的清晰的图像,进行准确的分离、切开、止血、缝合等各项手术操作;以特制的工具做深面的准确分离和肌肉的切断或切除。因有了内窥镜直视的帮助,先前传统拉皮手术不能改善的顽固性鱼尾纹、眉间纹、鼻部横纹及眼周纹也得到了解决。就患者而言,更是缩短了恢复期的时间。

  一般内窥镜除皱术后3天便可以洗、上班工作,正因它摈弃了传统手术漫长的恢复期、明显的人工痕迹尤为得到了中国女企业家们、演艺界、政界、文艺界、海归派人士的青睐和体验。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内窥镜除皱,除皱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