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毛孔粗大 >> 正文

毛孔粗大怎么办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9/9

  皮肤在都市里不管男生或者女生都是很在意的问题,特别对于女性来说,毛孔粗大会使人看起来皮肤松垮,不光滑不紧致。那么,毛孔粗大怎么办呢?最好的办法是做特色美容,通过特色美容可以达到减少皮脂分泌,刺激毛孔收缩,毛孔是有弹性的,激活后就会收缩变小,再辅以正确的家庭护理,就可以保持皮肤细腻。

  1、每天用羽花黑本草洗得净洗面,按摩几分钟,以便及时清除毛孔里的垃圾,保持皮肤的清洁。

  2、带水用珍珠粉做按摩,并且保留在脸上,可以细腻皮肤,同时可以去油。

  3、拍上少量羽花黑本草霜,以保证不再长痘,让皮肤 细腻光滑。

  4、有黑时要用蒸汽蒸脸,用黑导出液,这样很容易的就把黑头清除,有效的防止毛孔粗大。

  5、定期做美容,是保持皮肤细腻的有效的方法。

  6、用天然的精油等生物制剂,避免用含有酒精成分的护肤品。

  7、还可以用粗盐轻柔地搓脸,两三分钟即可,避免不必要的刺激,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毛孔粗大怎么办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