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青春痘 >> 正文

青春痘让你与别人拉开了距离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10/15

  青春痘现在可不只是青春的象征了,本来美丽的脸上长满了青春痘不仅看起来很不干净,而且会很大的影响了别人对你的印象。那么,怎么对付这讨厌的青春痘呢?

  一般而言,若丘疹加上粉刺超过1加颗,就属于”严重型”。如有囊肿型痘痘,就算几颗,也会被视为“严重型”。丘疹数加粉刺数介于100颗到10颗之间,称为“中度型“。10颗以下到5颗之间可称为“轻度型”,5颗以下则称为“微度型”。是否需要求诊,请依痘痘颗数来自行检查:

  一、5颗以下:可自行处理,通常多注意生活起居和卫生习惯,并且睡眠充足,即可自然愈合。

  二、20颗左右:除注意卫生与睡眠充足外,可在药妆店选购外用产品来涂擦,亦会自行痊愈。

  三、超过20颗以上:最好接受医生的治疗,才不会留下难看的疤痕

  四、如果是囊肿型:即使只有1颗,也要拢医生。

  青春痘的治疗周期可分为下列几种:

  1、轻度型:3—4个星期。

  2、中度型:3—4个月。

  3、严重型:5—6个月。

  4、特别严重型:1年以上。通常中度型与严重型在半年内就可控制得很好,若患者能遵照医嘱,生活正常,也不随便停药,复发的情形应该不会太多。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青春痘青春痘怎么办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