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老年斑 >> 正文

激光治疗老年斑效果好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3/26

  为何会长老年斑?

  老年斑是人体内脏衰老的象征。在人们看不到的脏器上留下痕迹并造成危害。比如出现在脑细胞上便会引起智力和记忆力减退;聚集在血管壁上,会发生血管纤维性病变,引起高血压、动脉硬化、心脏病。因为这种脂褐质色素是细 胞氧化后的产物,一旦聚集过多便影响脏器功能,使人渐渐衰老。

  老年斑大多在50岁左右开始出现,特别是当身体开始发胖或是妇女进入绝经期后更易出现。现代医学认为老年斑主要是由于老人体内抗氧化能力降低所致,过多的脂质过氧化物在体内积聚可形成脂褐质。脂褐质在皮肤中沉着,被皮肤真皮层中噬色素细胞吞噬,积蓄在皮肤下,即成为褐色的老年斑。

  生活中有一些小窍门,对防治老年斑很有效,老年朋友不妨一试。

  生姜 生姜中含有多种活性成分,其中的姜辣素有很强的对抗脂褐素的作用。把姜洗净切成片或丝,加入沸水冲泡10分钟,再加一汤匙蜂蜜搅匀,每天饮用一杯不间断,可明显减轻老年斑。

  洋葱 含有较多半胱氨酸,能延缓衰老,生吃或熟吃均可。

  大蒜 把大蒜切成薄片,贴在老年斑处,反复摩擦,直到皮肤充血发红为止,每天3~5次。

  杏仁 杏仁适量,去皮捣成泥状,与鸡蛋清调匀,每晚睡前涂抹,晨起用温水洗净。

  茯苓 茯苓适量,研成细末,与鸡蛋清调匀后涂患处,每晚睡前涂抹,晨起用温水洗去。

  维生素 把维生素E、维生素A胶丸刺破,涂抹在老年斑处,每天3次。还可以每天服用维生素C500mg和维生素E100mg。其次是维生素A、B1、B2,它们具有使皮肤柔腻、光滑、润泽,皱纹舒展,淡化色素,消除斑点的功效。

  激光治疗老年斑效果好

  老年斑已经形成,使用上面的方法一般很难完全去除,如果想祛除老年斑,可以选择激光祛斑的方式,激光祛斑的效果非常好,可以完全消除老年斑,祛除衰老痕迹。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老年斑,激光祛斑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