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黑色素斑 >> 正文

2010我要做个无斑美女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4/7

  和大家说一说祛斑一些常见的误区,因为身边的很多美眉不了解斑点出现的原因,不知道如何正确祛斑。因为我的祛斑经验可谓丰富,所以聊一聊,给大家推荐最好的祛斑方式!

  我的斑点是某年夏天晒出来的,长出来了就没消下去过。所以防晒是防止长斑的一个重要步骤。这也不是说只有夏天就需要防晒了,紫外线其实是无处不在的。不管是晴天、室外、白天还是阴天、室内,甚至是晚上。紫外线可以通过水泥路啊,玻璃之内的反射。虽然这对祛除斑点没什么效果,但对防止再生斑点,或者防止斑点颜色加深是非常重要的。

  然后就是美白啦。都说一白遮百丑,但美白和祛斑的概念还是差的蛮多的。我以前也爱用一些带磨砂效果的产品,感觉这样就可以将斑点磨掉,这也是非常错误的,这样更容易使色素沉着,还会使皮肤变得敏感。做化学脱皮就更要不得啦,太阳晒一下就会起红疹的。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卸妆啦,一不小心就会买到含有铅汞的化学金属成分的化妆品,一旦卸妆不干净,这些化妆品里的色素和有害物质就会留在皮肤表面,甚至深入皮肤里面,脸上不想起黑点点都不行。

  斑点形成的根本原因是皮肤里面黑色素积聚而成的,要想祛斑成功,就要赶走皮肤里面的黑色素。所以要想祛斑就要祛除沉积的黑色素。我选择的就是激光祛斑。 医生开始在斑点处先做小块皮肤测试,如果反应良好,再做大面积的治疗。治疗后的皮肤对阳光特别敏感,应避免阳光照射,以免影响治疗效果。在治疗时,没有感觉到疼痛,但还是有一点点麻麻的感觉的。因为我的斑点不多,一次治疗就好了。一周以后,困扰我多面的斑点统统消失不见了。

  所以有斑点的美眉们,快点行动起来吧!不要再为脸上那几颗斑点烦恼了,祛除斑点连根拔除,做个无斑美女吧!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祛斑,激光祛斑,黑色素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