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资讯 >> 正文

李冰冰教你护理水润肌肤

文章来源:人民网 更新时间:2010/7/20

  为肌肤减负,素净的面孔更增添亲和力

  演员天天拍戏,厚厚的粉妆会堵塞毛孔,对肌肤是沉重的负担。即使是普通OL,出汗、浓妆再加上环境污染,肌肤所承担的压力也不小,所以秋冬让肌肤减负是首要工作。

  对于我来说,美容步骤中最重要的是要洁面,每日早晚仔细洗脸,能清除掉皮肤表层多余的皮脂和代谢物,让皮肤底层新生的细胞顺利进入表层。然后轻轻地拍些柔肤水让肌肤达到水油平衡,之后再使用的日霜或晚霜更好地被皮肤吸收。高度滋养的精华露则要视情况而定,并非一定要全脸都使用。

  很多人问过我是不是需要经常去美容院护理,大家都应该知道,演员的时间很没有保证。所以对于我来说,争取每天都能做一个面膜就非常必要了。一年365天,最少340天我都会坚持敷面膜,一张清新、素净又水润的脸庞是很有亲和力的。

  运动让肌肤更加精力充沛

  除了跑步打网球之外,你可以尝试更多的运动护肤方式。李冰冰的秘诀是每天都坚持骑动感单车,听着动感音乐,拼命骑车,汗流浃背,皮肤排毒的工作也在这个时候悄悄进行。同时运动是一件非常励志,健康畅快的事情,慢慢感觉人会越来越有精神,皮肤也会更加容光焕发。

  按照综合指数来挑选护肤品

  我们的护肤品应该按照肤质选择,还是按照季节划分?我以前也有这方面的疑惑,在跟身边的美容专家和化妆师探讨后,觉得根据综合特点,来更换自己的护肤品清单是非常必要的功课之一。

  我们的肌肤都有一定的耐受性和需求,每种肤质、每个地区、每种季节,在肌肤上都会有所反映。如果只是单纯依据一个需求点,很难同时满足肌肤的全部需要。选择的要诀是先了解自己的肌肤,然后仔细阅读产品的介绍或是明书,根据成分来挑最适合自己的。

  在秋冬季最受青睐的要数补水保湿效能出色、低过敏、并且有特色护肤成分的产品。在这里我建议一定要使用有锁水效果(稍微浓厚一些质地)的乳霜,这样才能保留住皮肤自身和化妆品的水分。

  最近,针对年轻肌肤推出的抗老化护肤品也非常受欢迎。人生几十年,我们的皮肤一直经受风吹日晒保护着我们,所以应该从小就对她加以最细心的呵护,就像谈恋爱一样,付出越多,皮肤就会更加滋润有光泽。

  TIPS:旅行如何携带护肤品?

  各地气候差别很大,很有可能你要从夏天飞到冬天。在出差或旅行前,最好提前了解当地的气候状况,以便为自己的肌肤定制准确的护肤方案。在飞机里待十几个小时也可能是常事,李冰冰的方法是注意饮用适量清水,并涂上透明的保湿面膜。封闭的机舱很容易催生眼部细纹,所以要特别照顾眼部肌肤,使用高度保湿的眼霜

  简单的美丽

  最近这两年“养生”这个话题非常火热,我们能看到很多关于养生的书,各种专家出来讲我们应该吃什么、做什么才能拥有强健的体魄,我也变成了很热衷于了解如何养生的一分子。今天说吃这个可以长寿,明天说吃那种可以美容,于是也做过各种尝试……挺复杂地实施过一段时间,后来又不了了之。

  前两天又看到一个谈养生的电视节目,那次专讲饮食,三位专家分别来自于中、西医与营养行业,选题点做得非常贴近生活,而且是讨论我最爱吃的一种美食——火锅,于是锁定住频道好好看了看。我很热衷火锅,除了方便好吃外,还有一个原因是吃火锅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蔬菜啦、豆制品啦、海鲜啦,这可是一般饮食做不到的,我总觉得这样的做法一定很健康营养。没想到,三位不同方面的专家纷纷驳斥了我这个想当然的理论(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和我的想法一样),他们说出的原因也颇让我震惊:我们不能同时摄入过多不同品类的食材,太复杂的饮食会让我们的身体“反应不过来”,而且复杂的成分在消化过程中也会产生难以预测的化学反应。听到这些,我脑海里浮现出的是我的肠胃像我工作时的电脑一样,同时接受着来自不同方向的指令,搞得疲惫不堪,死机了。饮食搭配要合理,每餐饭尽量简单,让我们的身体好好消化他们,这是最后专家的忠告。

  我们老在抱怨生活越来越复杂,压力越来多,快要受不了,静下心来才发现是我们自己把它搞复杂了。今天在参加了一个高档护肤品的讲座后更有感触,来自法国的研发专家在介绍最新产品的核心成分时说,目前高端护肤品成分研发的趋势是成分结构简单化,将一种成分做到最精粹、效果最大,而那种添加二十几种复杂成分配方的做法已经不再被采用,我们的肌肤要享受正真简单、有效的呵护。看来生活中的一切都能归结到这个真理:简单一点,快乐会多一点。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水润肌肤,护理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