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资讯 >> 正文

腋臭会不会被遗传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8/20

  夏日炎炎,出汗多,腋臭正是肆无忌惮的季节,也是腋臭患者不敢出门的委屈日子。可是腋臭是不是会遗传呢?专家指出腋臭跟上一代是有一定的联系的。

  我们通常也会碰到这样的情况,一位腋臭患者从你身边走过,正好微风袭来,可想而知,当时的感受会是什么,其实腋臭患者看到旁边对自己捂着鼻子,也是一件非常不是滋味的事情,他们也不想,所以我们不应该指指点点,应当理解他们。

  专治腋臭专家说:我们从这些孩子中了解到,多数家庭都有腋臭史,只是在儿童阶段不会显示出来,一般在青春期才会显现。以下是博爱腋臭专家为腋臭会遗传吗作出的遗传率。

  1、父母都有腋臭,母亲是纯合子(设控制狐臭的显性基因用A表示,则正常基因为a)则后代无论是男还是女,患病率各为100%。

  2、父母都有腋臭,母亲是杂合子,则后代女性患病率为100%,男性为50%。

  3、父亲有腋臭,母亲正常,则后代女性患病率为100%,男性为0%。

  4、父亲无腋臭,母亲狐臭纯合子,则后代男女患病率各为100%。

  5、父亲无腋臭,母亲狐臭杂合子,则后代男女患病率各为50%。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腋臭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