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资讯 >> 正文

去除妊娠纹的方法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9/19

  由于孕期内分泌的改变,皮内弹力(纤维)减弱、脆性增加,皮下毛细血管及静脉壁变薄、扩张。妊娠5个月后,子宫日益增大,乳房由于乳腺组织的发育及脂肪组织的沉积也渐长大,导致乳房、腹部及大腿上部皮肤伸展变薄,弹力纤维断裂,透出皮下血管的颜色而形成妊娠纹。

  妊娠纹是一种生理变化,局部会有轻度疼痒感,不需要治疗,可以选择适当修复妊娠纹产品。平时由瘦变胖的人也可能出现妊娠纹。

  去除妊娠纹的方法

  1、增强粗纤维素的摄入量:粗纤维具有纤体排毒的功效,因此在平日三餐中应多摄取西芹、南瓜、甘薯与芋这些富含纤维素的蔬菜,可以促进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堆积。

  2、加强按摩分解脂肪:经常使用马栗树、马尾草、金莲花、有机碘及有机硅等成分制成的美体专用精华乳及精华液加以按摩,按摩时间在十分钟以上,以便让精华液充分被吸收,因为按摩乳具有加强分解脂肪、代谢毒素的作用,轻轻按摩对于护理、预防肥胖纹、海绵组织及消除赘肉具有很显著的效果。

  3、沐浴预防肥胖纹:沐浴时,使用柔软的毛刷或天然丝瓜布磨擦肌肤,以刷掉干燥皮屑,可刺激淋巴循环。然后将沐浴乳加一汤匙的浴盐混合在一起,均匀摩擦在皮肤上。此时,你几乎可以感觉到浴盐随着柔滑的泡沫,部的老旧角质在不知不觉中被去除。接下来用冷热水交替冲洗部肌肤,刚开始时或许会感觉有些不适应,但是这种来自台湾的冷热水交替浴的确具有紧致肌肤、刺激按摩的功效,可预防臀部产生难看的花纹。

  4、纤体乳维持窈窕曲线:建议选用含有海藻、胡萝卜素等多种天然精华制成的纤体产品,这些成分具有溶解脂肪、燃烧热量、排除体内多余水分与毒素的功效,同时,还可结实松软的皮肤,避免伸展纹现象,长期使用除了能保持曲线窈窕,还能使皮胜呈现丰盈的光彩。

  5、按摩法:以18毫升按摩精油为底油,配合以下配方,以顺时针打圈的方式按摩于减肥纹或妊娠纹处每天按摩5-10分钟。

  配方一、橙花油5滴+熏衣草4滴

  配方二、花梨木4滴+乳香3滴+熏衣草2滴

  配方三、乳香3滴+熏衣草2滴+柠檬草2滴+1滴

  6、运动法:运动能淡化肥胖纹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妊娠纹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