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雀斑 >> 正文

去斑小妙招帮你解决斑点烦恼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11/16

  长斑的女性会因为失去了晶莹光洁的肌肤而烦恼,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容易被忽视的祛斑良方呢。让我们就地取材,将脸上的斑点打击的全面消失吧!

  去斑小妙招帮你解决斑点烦恼

  长斑不仅影响了我们整个面部形象,也会直接影响我们的心情,脸上长斑的朋友们总是被其困扰,除了借助医疗美容方法难道就没有其它的方法了吗,其实不尽然,严重的斑点我们可以通过医疗方法解决,但症状较轻的或已做完去斑术的为了避免斑的加重我们也可以借助生活中的一些小妙招来解决。

  茶几乎是我们每天的饮品,那么你是否知道,茶对于我们日常生活中最为烦恼的斑点有治疗效果呢,把茶叶用于化妆品中,使茶叶中的美容成分直接被皮肤吸收。茶叶美容品有茶叶洗面奶、茶叶化妆水、茶叶面膜、茶叶增白霜、茶叶防晒露、茶叶洗发剂等,它们都利用了茶叶的美容效果,具有安全、刺激性小等的优点。使用方法简易,经济适用,长期坚持能够达到良好的效果。

  1、茶汤洗脸

  晚上洗脸后,泡一杯茶,把茶汤涂到脸上、轻轻拍脸,或者将蘸了茶汤的棉布附在脸上,再用清水洗。脸上的茶色经过一夜能够自然消除,能够去除色斑、美白皮肤。

  2、茶叶面膜

  把面粉1匙和蛋黄1个,拌匀后加绿茶粉1匙。把它均匀地抹在洗净的脸上,20分钟后洗脸。还可把糖茶汤1匙和面粉1匙调匀,做成面膜15到20分钟后洗脸。能够消除粉刺,去除油脂。

  3、茶叶美目

  把茶叶冲泡后挤干,放到纱布袋里。闭上眼睛,把茶袋放到眼睛上,放10到15分钟。能够缓解眼睛的疲劳,改善黑眼圈,治疗眼部炎症。

  除了茶的帮助,其实生活中还有很多其它的方法能有效的帮助我们解决淡化斑点的,爱美的你也收集试用一下吧。

  1、每晚用胡萝卜汁加牛奶涂于面部,第二天早上再洗去。

  2、30克杏仁与适量鸡蛋清混合调匀,每晚睡前搽于面部有雀斑处,次日早晨用白酒洗掉。

  3、将带根的香菜洗净,加水煎煮,用菜汤洗脸,坚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雀斑逐渐消除。

  4、米醋浸白术,每日搽面。

  5、生姜50克(干姜减半)入500毫升50%酒精中密闭浸泡15天,早晚擦于洗净的患处。

  6、桃花、杏花各10克以水浸泡,过滤浸汁,用于洗脸。

  7、将苹果去皮切块捣泥,然后涂于脸部,如系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可消除面部雀斑。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去斑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