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黄褐斑 >> 正文

治疗黄褐斑三个偏方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3/11

  验方一

  组成:熟地10g,山萸肉10g,山药10g,泽泻10g,茯苓10g,丹皮10g,旱莲草15g,女贞子15g,白芍10g,赤芍10g,丹参10g,鸡血藤15g,陈皮10g。

  功用:滋阴补肾,调和气血。

  主治:黄褐斑,表现为淡褐色或淡黑色斑疹,形状不规则,或呈蝶翼状,对称分布于颧、额、鼻等颜面皮肤,局部皮损常无自觉症状,部分伴胸胁胀痛,性情急躁,睡眠较差,多见于中年妇女并常伴月经不调,舌淡红,苔薄白,脉弦滑或微滑。

  加减:胸胁胀痛加柴胡、香附;心烦梦多者加炒枣仁、柏子仁、首乌藤;月经不调加益母草。

  验方二

  组成:熟地18g,山药20g,茯苓15g,泽泻15g,黄柏12g,菊花12g,牡丹皮9g,山萸肉9g,枸杞子9g,陈皮9g。

  功用:滋补肝肾,滋阴泻火。

  主治:黄褐斑

  加减:兼血虚者加制首乌15g;兼血瘀者加鸡血藤20g,红花12g;伴失眠者加夜交藤30g,合欢花15g。

  验方三

  组成:当归10g,川芎10g,赤芍10g,生熟地各15g,白芷10g,女贞子15g,紫草10g。

  功用:养血活血,祛风消斑。

  主治:妇女面部黄褐斑,古称黧黑斑者,或兼月经失调,肝肾阴虚者。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