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毛孔粗大 >> 正文

黑脸娃娃助你收缩毛孔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7/22

  闷热的夏天,肤色暗淡毛孔粗大、油脂分泌过于旺盛、油光满面、粉刺痘痘频频光顾这些烦恼你,有木有?有木有?

  现在,由美容大王大S徐熙媛强烈推荐的“黑脸娃娃”将可以帮你解决这些皮肤烦恼。这是一项在台湾被称为“神奇的毛孔隐形术”的高科技美容项目,众多明星都是它的受益者,1次即可缩小粗大毛孔,从根本上控油祛痘,祛除面部瑕疵,修复痘印凹洞,同时对于黑粉刺、皮肤暗沉松弛都有极佳效果。大S在《揭发女明星》中这样描述:“黑脸娃娃可以让皮肤透亮光滑,祛除粉刺,而最棒的功效就是缩小毛孔。”

  做黑脸娃娃时,先在脸上涂满黑黑的碳粉,待其渗入毛囊后,再用特定波长的镭射光波将碳粉粒子爆破,同时震碎表皮的脏污及老旧角质,做完后整张脸变得白白嫩嫩,毛孔变小了,粉刺和痘痘不见了,就连长期困扰你的痘印都将明显淡化直至消失,整个过程安全舒适,不结痂不流血不疼痛,做完立刻可以洗脸化妆,绝对不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黑脸娃娃,收缩毛孔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