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毛孔粗大 >> 正文

黑脸娃娃是怎样收缩毛孔的?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8/11

  整形美容专家指出,25岁以上女性多有毛孔粗大的困扰,许多职场女性卸妆不当,加上油脂分泌旺盛,往往造成毛孔阻塞,形成黑粉刺、草莓鼻,以致变成“孔夫人”,最后只好以浓妆“粉饰太平”.做柔肤镭射1次即可缩小毛孔,对毛孔、粉刺、油脂分泌旺盛都有极佳效果。殊不知,整形项目黑脸娃娃就可以轻松帮到您。那么黑脸娃娃是怎样收缩毛孔的呢?

  北京整形美容网专家道在临床上,黑脸娃娃不仅可以收缩毛孔,同时还可以祛除黑,实现美白嫩肤的效果,现在就来详细的看一下吧!

  黑脸娃娃之所以具有缩小毛孔的作用,是因为它通过将医疗级纳米炭粉涂在脸上,让它渗入毛孔后,再用激光将炭粉粒子爆破,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所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真皮层,充分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激发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从而实现瞬间祛除幼纹及皱纹,收缩毛孔,平滑皮肤,令肌肤恢复原有弹性,因而它缩小毛孔的效果非常理想。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黑脸娃娃,收缩毛孔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