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细小皱纹 >> 正文

肉毒素除皱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9/17

  注射肉毒素除皱是一种很常见的除皱方法,也是一种比较安全的整形美容方法。那么注射肉毒素除皱时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肉毒素除皱的注意事项有很多,首先,一般的鱼尾纹、额纹、眉间纹、鼻纹和颈部皱纹都可以去除,但最适合于早期的、不太明显的皱纹。如果接受者的皱纹很深、皮肤很松弛,肉毒素注射除皱效果会大打折扣。所以它不会百分之百的有效。这是注射肉毒素除皱的注意事项之一。

  肉毒素除皱的注意事项包括孕妇、哺乳期妇女、重症肌无力患者、过敏体质者、上睑下垂者和心、肝、肺、肾等内脏疾病患者都不能使用注射肉毒素除皱来进行治疗。至于注射肉毒素除皱的毒副作用,因为是严格按照安全剂量注射,所以基本不会发生。

  肉毒素除皱的注意事项还有:比如注射一针肉毒素,维持除皱效果通常在4个月到8个月左右,要想长期有效,每年需注射3到4次。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肉毒素,肉毒素除皱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