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雀斑 >> 正文

光子祛斑究竟是怎么回事?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9/27

  光子祛斑 是目前使用较为广泛的祛斑方法,随着人们对美丽愈来愈浓烈的追求,各种各样的祛斑产品此起彼伏。光子祛斑一经出现,即以其良好的效果得到了人们的青睐,甚至掀起新的美丽潮流。

  光子祛斑的原理

  光子祛斑是根据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即不同波长的激光可选择性地作用于不同颜色的皮肤损害),利用其强大的瞬间功率,高度集中的辐射能量及色素选择性,极短的脉宽,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于色素颗粒,将其直接汽化、击碎,再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而不影响周围正常组织。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后,皮肤颜色也随之变淡。一般来说光子祛斑是不会反弹的,但它有一定的选择性。

  光子祛斑的两大治疗作用

  光子嫩肤祛斑一方面使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并恢复弹性,同时使血管组织功能增强,循环改善,减轻面部皮肤皱纹缩小毛孔;另一方面,强脉冲的光子能够穿透皮肤,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及其血管选择性优先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使血液凝固,色素团和色素细胞被破坏、分解,从而达到治疗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斑的效果。

  光子祛斑的特点

  光子嫩肤对于皮肤不仅可以美容,而且还具有很强的嫩肤效果。“光子”对祛除雀斑的确很有效,特别是25岁以上的,复发率很低。医科整形美容专家 徐晓洁 医生强调,“光子嫩肤”属于医学美容范畴,正规的光子嫩肤治疗,专业医生要根据每个人的皮肤性质、面部的不同部位设置光子的能量和治疗参数,而且每次都要调整,这样才能保证治疗安全有效。因此,做“光子嫩肤”应到专业美容机构,由专业人员操作。

  光子祛斑的注意事项

  光子祛斑是对皮肤深层祛斑,所以没有副作用。光子祛斑使面部的皮肤问题得到缓解和消除,并且细化皮肤组织,恢复皮肤光泽、湿润和弹性,对皮肤有一定的的治疗效果。祛斑需要一个过程,需要经过一段周期的光子祛斑术后,可以得到治疗。术后可以维持2-3年。但需要注意的是,术后的保养和调理,要听从医师的吩咐,做到最大幅度的痊愈,让光子祛斑做到真在的祛斑效果。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光子祛斑,祛斑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