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雀斑 >> 正文

激光祛斑会留下疤痕吗?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9/28

  激光祛斑后会不会留下疤痕?虽然激光祛斑的效果众所周知,但是人们为还有一些担心,比如激光祛斑后会留下疤痕等等问题。那么激光祛斑后倒地会不会留下疤痕呢?下面就让专家给我们讲解下吧。

  激光是近年来美容激光的一项新进展,它是将传统激光的发射模式转变为像束模式(微孔模式)的一项技术,激光祛斑激光去斑是利用先进的激光技术治疗皮肤色素沉着的问题,通过穿透肌肤进行治疗,激光去斑是采用特定的光束治疗皮肤患部,疼痛极轻微。激光祛斑后会不会留下疤痕?激光有针对性的,只会对黑色素有作用,是不会伤害正常皮肤的,而且也不会留下疤痕的。

  激光祛斑后会不会留下疤痕?祛斑后应该保持激光祛斑治疗部位清洁,避免感染与磨擦。治疗部位出现痴皮,应等待7-10天自行脱落,不要选择用手揭掉,否则极易导致色素沉着严重,且留下疤痕。结痂是正常情况,至于脱落时间得看个人恢复情况,10天到半个月左右。平时少吃刺激性食品,烟酒尽量别碰,多吃猕猴桃、 坚果、玉米、大豆等富含维生素E的食品,另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皮肤清洁干燥.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激光祛斑,疤痕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