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皮肤松弛 >> 正文

爱贝芙除皱的适应症有哪些?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10/19

  注射爱贝芙能除皱,但爱贝芙除皱能去除哪些方面的皱纹,它的适应症是什么呢?

  爱贝芙除皱是以3.5%的胶原溶液为载体,其大小为 32-40μm 的PMMA圆形光滑微球经注射进入整形部位后,迅速被纤细的 纤维被膜完全包裹,不会有任何移动。大小为32-40μm 的PMMA圆形光滑微球的特性既保证了其不被人体的吞噬细胞所消化吸收,也保证了PMMA对组织的刺激性降到最小。

  注射爱贝芙除皱的适应症:面部皱纹,如鱼尾纹、鼻部皱纹等。当然,爱贝芙不只是会除皱还能够解决:嘴唇缺陷 、边缘不规则、颊部充盈、人中缺陷、鼻部不规则、下颏充填、口周唇缘线、水平下颏及颈部皱折、痤疮凹痕、乳充盈等等问题。它在注射部位不断地刺激人体自身胶原蛋白增生,不间断地、循环保持除皱效果持续下去,从而达到永久除皱的目的。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爱贝芙,爱贝芙除皱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