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雀斑 >> 正文

激光祛斑多少钱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3/16

  激光是同类祛斑方法中治疗雀斑效果比较彻底的一种。因为雀斑大多不是连成一片,而是分散在面部的各个不同部位,激光特有的波长选择可以达到面部各处,对皮肤深层的色素颗粒进行分解,祛斑效果非常全面。

  激光去除雀斑需要多少钱?这主要取决于以下几种因素:

  1、激光去除雀斑的价格和斑点的大小有关系。如果斑点的大,治疗范围也就会扩大,那么治疗就要费时间,也就是说就需要多次的治疗,这样费用自然就高;激光去斑也就是在这样的效果价钱越长越高的。

  2、激光去除雀斑的价格和医生的水平技巧有关系。做激光去斑的医生一定要有专业的水准。不同的激光去斑目的和方法会产生不同的效果,对部位的判断时间的控制;而且医生的手法轻重等都要求恰到好处。一般一些小的美容院的美容师并没有这样的高超手法和经验。

  3、激光去除雀斑的价格和使用的激光仪器有关系。真正的激光去斑仪是进口的,这样才能确保治疗效果,但价格都上百万,治疗费用会比国产的治疗费用要高,但也不是贵的离谱,普通白领也是可以接受的。所以不用担心激光去斑会承担不起。不同的医院所使用的激光祛斑的仪器不同,有进口和国产的分别,一般来说,进口的激光去斑仪器效果更有保证。

  需要注意的是,激光祛斑结束之后面部的皮肤都非常脆弱,在恢复期间一定要做好全面的防晒。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雀斑,激光祛斑,祛斑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