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雀斑 >> 正文

夏季美白的方法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3/22

  夏天是每位女性最讨厌的季节,也是每位女性最喜欢的季节。但是出门太热而要穿短衫而怕被晒黑。所以女性们总找各种各样的美白方法,可是什么美白的方法比较有效呢?

  美白祛斑美白的方法

  OPT脉冲光祛斑会直接到达我们的真皮层,所以对于我们接受治疗部位的表层肌肤是没有伤害的。OPT美白祛斑是十分安全的,对于我们的肌肤完全做到没有伤害。这种方法可以根据每个接受人的不同的肌肤状态和身体的情况,为他们制定最适合自己的医疗美肤方法,这样避免了千篇一律的方法,对于有的人的肌肤是没有作用的。

  OPT美白祛斑特点

  1、有七种滤波片,通过不同的波长,分别针对我们的面色灰暗、毛孔粗大、血管病变、色素沉着、脱毛等问题进行不同的治疗;

  2、蓝宝石光导,大光斑——快速治疗面积较大、平坦的有问题的部位,小光斑——精细治疗鼻翼、口唇等部位;

  3、提高疗效的持久性,还可以增加病人的舒适性,减轻治疗者的问题;

  4、治疗的医生可以保证治疗的安全可靠,减少治疗者的担忧。

  大家知道,面部色斑就是由于皮肤色素沉着过度造成的。可以引起色斑的因素是很多的,既有先天的遗传因素还有后天环境等的因素。OPT美白祛斑可以解决这一现状。那么,OPT美白祛斑原理是什么呢?OPT美白祛斑的方法就是把皮肤上不该存在的赃物质除掉,达到美白肌肤的作用。

  使用OPT美白祛斑,见效快,针对性强,祛斑效果明显,立竿见影,副作用很小,只是容易留下痕迹,需要注意术后几天的保养和防晒。适用于面部的斑较明显、面积较小的患者,尤其对于天生的斑有根治效果。

  美白祛斑美白的方法

  激光美白祛斑后留下色素沉着的几率低,副作用相当小。而且使用这种激光嫩肤仪,激光所产生的热效应会有效地促使人体胶原蛋白的产生,从而可以改善皮肤质地,收缩毛孔,增加皮肤弹性,再现青春气息。

  激光美白祛斑将为你带来更光滑细嫩的肌肤,让你不再受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的困扰。最后专家提醒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这样才能为我们的激光治疗提供保障。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