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雀斑 >> 正文

什么水果吃了可以美白?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3/30

  美白不一定需要各种美肤品,吃水果一样也可以美白。那么什么水果吃了可以美白呢?

  润泽美肤——草莓、奇异果、柠檬、番石榴、苹果、木瓜、芒果

  净化美肤——樱桃、柠檬、苹果、酪梨、番茄、荔枝

  排毒整肠——香蕉、苹果、凤梨

  促进代谢——葡萄、奇异果、柠檬、橘子、葡萄柚、苹果、凤梨

  净化平衡体质——樱桃、葡萄、酪梨、柠檬、草莓

  什么水果吃了可以美白?樱桃

  新鲜樱桃含糖、蛋白质、β胡萝卜素、铁等丰富的营养。铁质可以让人气色红润,而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肤一定要多补充的,多吃樱桃可以让肌肤真正细腻、有弹性哦!

  什么水果吃了可以美白?荔枝

  荔枝含有糖、蛋白质、果胶、维生素C、磷、铁等。维生素C及铁都是让人拥有白里透红气色的营养,不过吃荔枝容易上火,所以火气大,容易长痘痘的美眉要适可而止,不要过量。

  什么水果吃了可以美白?番石榴

  番石榴也是多吃多美白的水果,它含有维生素C、果糖、葡萄糖等营养,光是维生素C就是其他水果的好几倍,爱美的美眉可以多吃。

  什么水果吃了可以美白?番茄

  番茄的美白效果和瘦身效果一样棒,它有很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碳水化合物、有机酸及蛋白质,番茄还有保护维生素C的作用,能吸收大量的维生素C和抗氧化,想要当个白皙美人,每天多吃番茄准没错。

  什么水果吃了可以美白?夏季水果

  其他如西瓜、葡萄、凤梨、梨子、桃子等夏季盛产的时令水果,也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多摄取能让肤质水水嫩嫩,白皙无瑕。

  什么水果吃了可以美白?蔬菜

  豌豆、黄豆芽、冬瓜和绿色蔬菜都含维生素A、C 、E以及蛋白质等营养,可都是美白肌肤不能缺少的。冬瓜含有 微量元素锌、镁等。锌能使人精神焕发;镁能让人面色红润。冬瓜也是减肥圣品唷!水分多易有饱足感,纤维帮助消 化,多食用也不用担心发胖。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