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细小皱纹 >> 正文

非手术去皱纹的方法?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9/6

  皱纹的形成经过四个时期,分别是干燥器、硬化期、松弛期、定型期。如果不失时机地在第二、三阶段进行“消除皱纹伸展操”收效显著(干燥型皮肤在做操前,须涂少量橄榄油)。

  1、将双手放在下颌处,沿下颌边缘轻轻用力将皮肤向上拉,直拉至太阳穴处。然后再由下向上重复这一动作,进行3次。

  2、用双手鱼际肌夹住鼻子,然后外移双手心遮住双颊,朝太阳穴斜上方滑动。复原,进行3次。

  3、双手放在鼻子上,拇指与四指展开成直角,依此形状通过眉间,向前额斜上方滑动,直至拇指运行到太阳穴处止。拇指与其它四指的指中间部分接触到皮肤,手掌悬空不触及面颊。

  4、先将右手五指张开,伸入前额上方发中,直至伸到指根处,再用力抓起一把发,朝斜后方向上拉起。不要用力过猛,宜匀柔。重复3次。

  5、按上法,张开双手五指,插入两鬓头发中,至手指根处,双手各抓住一把头发,轻轻用力朝斜上方位拉,重复3次。

  消除皱纹伸展操,需时3分钟。最好在早晚洗脸后进行。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去皱,非手术去皱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