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细小皱纹 >> 正文

小切口去眉间纹的方法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9/6

  小切口手术去眉间纹具有瘢痕小、手术时间短等特点,受到很多患容的喜爱。创伤少可以减少并发症,减轻患者痛苦和负担。手术视野清晰,而且具有放大效果,所以对神经、血管的伤害可以降到最低。术后恢复快,表情自然,疗效持久,可年轻8-10岁。

  小切口手术去眉间纹的过程:

  1、小切口手术去眉间纹的切口设计:小切口手术去眉间纹于额部正中及颞部发际内,做3个长约1.5-2.0cm的冠状切口两颞部切口,距正中切口约10cm。眉间皱纹,鼻唇沟皱纹,鼻背皱纹取较隐避处切口。

  2、小切口手术去眉间纹的操作:小切口手术去眉间纹在额部正中切口内插入分离器骨膜下分离所需部位后,改用小尖拉钩刀横行切断部分额肌,皱眉肌和降眉肌。然后小切口手术去眉间纹手术区皮肤及切口上覆盖利凡诺纱布。最后向上后拉紧皮、用弹力绷带适度加压包扎;眉间皱纹鼻唇沟皱纹、鼻背部皱纹的除皱取较隐避处切口,用小尖拉钩刀剥离皱纹下粘连带后适当注射自体脂肪颗料。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