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细小皱纹 >> 正文

自体细胞除皱的价格贵吗?

文章来源:武汉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9/27

  自体脂肪活细胞除皱受到很多爱美者的青睐,那么自体细胞除皱的价格贵吗?它要多少钱?

  想要了解自体细胞除皱的价格,我们先来了解下自体细胞注射除皱,就是提取求美者本人的真皮成纤维细胞进行体外培养后回输。自体细胞除皱实际操作中一般取耳后约绿豆大小的全层皮肤或做美容整形时去除的废弃皮肤,运用组织工程技术在体外培养、扩增、纯化,6-8周后达到千万的细胞数量级,再回输到本人的皱纹真皮层。自体细胞在皮肤的母体环境中能够继续生长、发育、成熟,注射后3-4周左右可产生胶原蛋白,使已有的皱纹逐渐减轻或消失,从而达到除皱目的。

  自体细胞除皱的价格是多少?专家告诉我们,自体细胞注射除皱的位置和次数不同,所以自体细胞除皱价格也不同,具体治疗价钱要根据患者自身的皱纹情况而定。总之,自体细胞除皱价格不是固定的,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不同,自体细胞除皱注射的量不同都会影响自体细胞除皱价格,此外自体细胞除皱价格还与大家选择的注射医生有关系。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自体细胞除皱,除皱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