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细小皱纹 >> 正文

爱贝芙除皱安全吗?爱贝芙除皱的副作用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10/18

  爱贝芙在欧美已有近 20 年的应用历史,经过了严格的检测和临床验证。在欧盟经过了七年的临床验证,在美国通过了美国 FDA 长达五年的临床验证。在中国通过了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长达两年的临床验证。自 1989 年首次在德国应用于人体至今已有 16 年的历史,超过 30 万人的应用,都证明爱贝芙是安全的,没有副作用。

  注射爱贝芙会有一些的副作用,但注射爱贝芙还是很安全的,因为,爱贝芙的材料是完全安全的。爱贝芙所含的PMMA微球和胶原蛋白都是安全的材料。首先,胶原蛋白是安全的,这个大家都知道。而PMMA作为人体植入材料实际已有60多年的历史了。还有植入眼内治疗白内障的人工晶体,其成分就是PMMA,所以说爱贝芙十分安全。

  注射爱贝芙的副作用:

  1、手术效果有可能出现反弹,但这是正常现象,在这一时期内(约3个月)爱贝芙中的胶原将以同样的百分比被自身的胶原纤维所替代。

  2、爱贝芙的副作用包括轻微红肿、轻微挫伤和疼痛。更常见的症状是植入部位有轻微搔痒。这些症状通常几天后消失。

  3、由于个体差异,万分之一的概率会出现过敏反应或肉芽肿的情况,即使发生也很容易进行处理,治疗痊愈。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爱贝芙,爱贝芙除皱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