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细小皱纹 >> 正文

胶原蛋白除皱有危险吗?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10/23

  胶原蛋白除皱是目前采用比较广泛的一种除皱法,那么注射胶原蛋白除皱有危险吗?

  整形专家介绍,所谓胶原蛋白除皱有危险主要是指受术者对于胶原蛋白出现过敏的现象。胶原蛋白射除皱前要做过敏试验,以避免过敏反应的发 生。这样在局部麻醉下,利用注射器将填充材料注入皱纹的皮内和皮下,胶原蛋白除皱即时效果非常满意,而且操作 十分简单,但是胶原蛋白是生物材料,会被肌体部分吸收,故有时需等3个月以后,再次胶原蛋白除皱注射填充。

  随着人们年龄的增长、体内的胶原蛋白会逐渐流失,导致皮肤松弛,所以有这种情况的朋友都可以采用胶原蛋白除皱的方法,恢复青春。

  外因性的皮肤老化主要是因为来自外界的刺激和伤害,如紫外线、空气污染、抽烟或二手烟、气候的影响等等,这些不当的压力,轻易就能让肌肤提早老化。不过,只要你用心避 开这些伤害,采用胶原蛋白除皱的方法也可以再次摆脱老化的肌肤。

  科学研究发现,胶原蛋白不论外敷或内服,对肌肤保养、发丝健康以及骨骼关节,甚至活化细胞,都极具效果;而加强修护弹力记忆,更可以重新 启发肌肤的弹力,改善松弛现象,重新拥有光滑紧致的肤质。

  由此可知,胶原蛋白与弹性蛋白在抗老护肤上的重要性 。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