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雀斑 >> 正文

干性皮肤用什么粉底好?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11/6

  粉底具有保湿、控油、调整肤色、固定妆容等功用,但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粉底并不是件简单的事。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拨开迷雾吧!

  干性肌肤

  干性肌肤的人刚一将粉底搽到脸上,皮肤就会干燥起皮,一块块斑驳不均,丝毫没起到修饰脸色的作用。建议在搽粉底前应使用保湿乳液护理皮肤,再选择滋润型粉底上妆。这种粉底中通常加入了护肤品中的保湿成分,有很好的润泽感,反光度不错,美中不足的是遮盖力相对较弱。

  油性肌肤

  对于油性肌肤的女性来说,最大的苦恼在于脸上总是泛油,上了粉底的脸很容易出现“花妆”。建议选择标有“Oil—free”字样的粉底,这类产品中通常用硅{矽)有机树脂微粒作为润肤成分。从清洁到保养均使用控油系列产品,应该先控油再打粉底,最后用蜜粉定妆。

  混合性肌肤

  T字部位易出油、两颊干燥是混合性肌肤的烦恼,属于这类肌肤的女性在粉底的选择上与护肤品的选择方法很相似。传统方案是在易出油的T字部位涂抹水基配方的无油粉底,在两颊较干燥部位涂抹保湿型粉底。OKJ现在你可以选择新一代的智慧型粉底,这类粉底专为混合性肌肤设计:针对油腻部位,它能有效控制油脂分泌并令油光部位哑光;针对干燥部位,它能适时滋润肌肤,省去了涂抹两次的麻烦。

  温馨提示:

  如果你用传统型的两种粉底,应注意粉底的颜色应属于同一色,千万不要让你的脸变成调色盘。: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干性皮肤,粉底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