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资讯 >> 正文

像束激光与传统激光的根本区别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11/28

  什么是像束激光?

  一个激光的光斑由多个微米级的子光斑组成,确保每次激光照射时只有部分皮肤受到激光的作用,未受激光作用的皮肤可以协助皮肤的迅速的恢复。这种输出的方式称为像束激光。

  像束激光与传统激光区别:

  传统激光发射每个脉冲与皮肤的作用面积和激光光斑面积相同,新一代像束激光改变了传统激光发射模式,每个脉冲激光时由近百个微米级脉冲组成,每个微激光光斑面积仅为75-100um. 像束激光每次作用到皮肤只会对其中微小区域产生热冲击,保留部分皮肤不受影响,其作用到皮肤组织能够去除色斑,同时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而没有作用的皮肤组织可以作为热扩散区域,避免可能出现的热损伤等副作用,同时可以更快的促进皮肤愈合。

  像束激光病理:

  每次像束激光治疗时,在每个微光斑的周围,通过角质细胞从未受损部位的恢复中心移行,可以修复表皮。角质细胞只需要很短距离的移行,所以表皮的恢复再生时间大大的缩短了 (<24 hours)。坏死的表皮碎屑剥脱,形成一些微小的痂,治疗后5-10天脱掉。

  像束激光作用范围:

  换肤;除皱;光损伤;痤疮瘢痕;细小膨胀纹;黄褐斑;表浅色素损害;改善皮肤纹理、色泽、弹性;缩小毛孔

  像束激光是怎么工作的?

  采用像束激光治疗时,皮肤的表面只有一部分受到激光的作用,保留一些未受激光作用的部分。这种新的技术可以使愈合的过程更加快速,可以让患者在很快的时间迅速回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中。

  像束激光的特点:

  1、 光斑由毫米级减小至微米级。

  2、照射时从“大面积作用”到 “局部作用”。治疗皮肤的一小部分,在激光作用部位的周围保留一些未受激光作用的区域,可以帮助皮肤的快速恢复,治疗部位上皮迅速再生,有效的防止感染。

  3、 每个像束激光的微光斑接受到最大的能量----更加有效。

  像束激光的优势:

  具有传统激光的疗效,非常短的愈合时间,患者的感受:无痛,没有色素沉着。

  像束激光的临床应用范围:

  黄褐斑、改善细小皱纹、明显改善痤疮疤痕 、快速皮肤收紧 、显着提高皮肤的弹性和质地 、恢复皮肤的健康状态、治疗光老化皮肤和色斑问题。

  适用于面部,颈部,胸部,手臂和手。治疗后2 小时可能出现疼痛和水肿,24小时皮肤发红,3天使用凡士林,7天内使用乳液,无须特殊护理,没有色素沉着,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像束激光,传统激光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