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细小皱纹 >> 正文

有效抗皱七步曲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3/1/18

  皱纹的出现,离不开我们的生活习惯,想要减少皱纹就要改变坏的生活习惯,那么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要如何做才能抗皱呢?

  1.不吸烟

  因为吸烟时吸人的一氧化碳会与体内的血红蛋白结合,造历

  皮肤组织缺氧,使皮下毛纫血管的血液循环减缓.皮肤就会失5

  光泽和弹性,产生皱纹。

  2.合理使用护肤品

  不要经常使用碱性皂洗脸,否则会谈去皮脂腺分泌的皮脂使皮肤干涩。使用化妆品一定要适量适时,否则会阻碍汗腺和皮脂腺的分泌。

  3.坚持冷水洗脸

  冷水可使皮肤收缩后扩张,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营养代谢,从而增加皮肤的功能和弹性。

  4.少吃盐,多喝水

  人体摄人的盐量过多,会导致人体机能提前老化而出现面部皱纹。多喝水可加速血液循环,增强面部皮肤营养而减少皱纹。

  5.无枕仰天睡

  枕太高,或侧、趴着睡觉都易使脸部肌肉自然绷紧,长此以往,当人生1/3的睡眠时间度过后,便会发现脸部因此而崩紧改为松弛,并且出现众多皱褶。不过,当您仰天睡觉并撤去枕头时,您的朝上的脸部皮肤将是自然松弛的,不但不再产生自纹,而且长期坚持后,还可消除已经出现的皱纹。

  6.鼓腮巧按摩

  说话、咀嚼、大笑易使嘴角及腮部出现深浅不一的皱纹。调整呼吸均匀吐气,然后突然闭展,两侧腮部可自己鼓起,便于双手左右绕圈按摩。长期坚持,面部肌肉纤维得到营养,皮下组自逐渐丰满,将改善皮肤弹性、光泽而消除皱纹。

  7.自制面膜

  有女性维他命称号的维生素辽是必备之物,到药房买液体维生素E.用5滴分量加1只鸡蛋及1/4杯蜜糖混和,以它作为面膜,敷在脸上3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另一种自制面膜也简单而有效果:蛋黄与蜜糖拌匀涂于脸和颈上,10分钟后以温水洗净,程序并不复杂,但皮肤得益不小。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抗皱,抗皱方法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