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资讯 >> 正文

美容调理方法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3/1/27

  食疗美容的功效主要是从内来调理的,那要吃什么样的食物才能达到美容效果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大枣美容粥,让你从内而外的显示美丽的容颜。

  1.材料准备:西洋参3克,大枣10枚.粟米100克。

  2.做法:把西洋参用清水洗干净,然后放入盆里放清水浸泡一天,把西洋参切碎,把大枣洗干净,再将西洋参、大枣、粟米和浸泡好的西洋参跟清水一起倒

  入锅内炒,再加些清水,用小火熬60分钟后盛出。每日早晨食用1次。

  3.功效:经常吃不但可以使皮肤变得细腻红润。还适用于皮肤干燥者,改善皮肤干燥。

  一份粥可以让你容光焕发,不需要你太多的时间,你还要犹豫要用什么样的方法美容么?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美容,美容方法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