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资讯 >> 正文

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3/4/13
脸上出现斑点的话会严重影响到我们的形象与气质,很多的爱美朋友都会选择激光祛斑。那么激光祛斑会反弹吗?下面就请我们的权威专家给我们介绍一下。

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在激光祛斑美容中,激光祛斑的成功率比较高。激光祛斑会反弹吗?不过色素斑有可能治愈,也有可能反复。因为激光祛斑只能去除现有的色素,并不能防止色斑再度出现。后天的激光祛斑治疗后是否会再度长出,则要看激光祛斑术后护理情况。

但是激光祛斑会反弹吗?激光祛斑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有反弹的,激光去斑

就是根据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利用其强大的瞬间功率,将其斑点直接汽化、击碎,再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而不影响周围正常组织的祛斑方法。但激光祛斑有一定的选择性。激光祛斑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后,皮肤颜色也随之变淡。另外,一些血管性色斑,如血管瘤施行激光美容手术,使血管中的血红素吸收激光产生的热量而致微血管萎缩,皮肤逐渐恢复正常。

以上是关于激光祛斑会反弹吗的介绍,相信你已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了避免激光祛斑之后出现反弹的现象出现,爱美者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有关激光祛斑的详细信息,请点击在线咨询,向权威专家进行详细的咨询。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希望上述的介绍能对你有所帮助,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你可点击在线的专家进行咨询,也可拨打免费24小时的专家热线进行咨询,相信我院的专家会给你满意的答复!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激光祛斑会反弹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