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斑痣 >> 正文

点痣需要注意什么?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3/4/28

  点痣需要注意什么?一般来说痣的类型可分为三种,不同的痣有不同的祛除方法。

  痣的类型分别为:

  1、混合痣,由交界痣和皮内痣共同组成,微隆起,表面光滑,有或无毛发,色素较深。

  2、交界痣,位于表皮下部同真皮交界处,呈界限明显的痣细胞巢,表面扁平光滑或稍隆起,无毛。

  3、皮内痣,位于真皮内,表面光滑或呈无疣状隆起,深褐色,常有毛发生长。

  不同类型的痣去除方法不同

  交界痣如果经常受摩擦和刺激就有发生恶变的可能,所以根据它生长部位和大小不同,首选激光或手术切除。如果发现黑痣丘疹样凸起,痣的颜色变深,痣的表面又平滑无毛,就有转变成恶性黑色素瘤的可能。如果发现长期存在的黑痣在短时间内突然迅速增长,颜色变深,表面结痂,甚至有出血、溃烂、红晕等炎症表现,是黑痣发生恶变的重要标志,需要立即手术切除。

  如果要点痣一定要根据痣的类型选对正确的方法,千万不可乱点!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