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口腔种植 >> 正文

口腔种植牙的适用范围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3

  口腔种植牙可用于各种不同缺失牙情况,但是并不是每一位缺失牙的患者都可以做种植牙,它也有一定的适应范围。

  口腔种植牙适用于以下情况:

  ( 1 )年龄在 18 岁以上。

  ( 1 )缺失一颗牙,特别是缺失前牙,做种植牙可以和真牙一样,而且不用磨两边的牙齿。

  ( 2 )缺失多个牙或全部牙,使用传统假牙有困难,功能不好,戴不牢的患者。

  ( 3 )对假牙的美观、功能有特殊要求患者。

  ( 4 )缺牙周围的余留牙有问题,不能做传统假牙患者。

  ( 5)口腔内缺失牙部位的牙槽有骨足够的骨量(包括高度和宽度)。

  ( 6)没有严重的牙周炎、牙周病及其它严重口腔疾患。

  ( 7 )上牙和下牙之间的间隙在咬合时不能少于 0.5 厘米 。

  ( 8 )没有糖尿病、肾病、心脏病、凝血障碍疾病、精神障碍、严重骨质疏松、传染性及骨代谢疾病等,癌症患者若正接受骨颈部放射线治疗也不宜作此手术。

  因此,在做口腔种植牙以前一定要作详细的检查。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口腔种植牙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