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洗牙 >> 正文

哪些人群不宜洗牙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19

  虽然洗牙有益于口腔健康,但是也有不适合洗牙的人群,特别是以下5类:

  1.患有出血性疾病的人群,如血小板减少症患者、白血病患者、未控制的二型糖尿病患者等,应该预先适量应用促凝血药物,控制凝血速度,以免洗牙时出血不止。

  2.患有急性传染病的人群,如急性肝炎活动期、结核病患者等,这类人应该等到疾病稳定后,才可到医院进行洗牙。一方面是因为他们的病情,再者也是为了避免传染他人。

  3.口腔局部软硬组织炎症处于急性期的患者,应该待急性期过后再洗牙,以避免炎症通过血液传播、扩散。

  4.患有牙龈部恶性肿瘤的患者,不宜接受常规洗牙,以避免肿瘤扩散。

  5.患有活动性心绞痛、半年内发作过的心肌梗塞以及未能有效控制的高血压和心力衰竭等患者,不宜接受常规洗牙治疗。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洗牙,人群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