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贴面 >> 正文

牙齿贴面的分类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0

  牙齿贴面也分很多种。每一种不同的牙齿贴面,效果是不一样的。不同的牙齿贴面有不同的适应症。

  牙齿变色的原因很多,可能是由于牙髓坏死、外伤、先天性牙齿釉质发育不全、氟斑牙及四环素牙等导致的。这些都会影响到人的形象,尤其是发生在前牙时,常使患者产生额外的心理负担。树脂贴面、烤瓷贴面可以恢复牙齿的美观。

  1.树脂贴面是由树脂按照牙体外形形成贴面后通过光固化作用使树脂固化于牙体表面,主要用于前牙修复。其特点是较烤瓷贴面容易操作,物美价廉;但其强度略差一些,时间久了颜色可能会有变化。

  2.烤瓷贴面是由瓷粉经高温烧结而成的贴面,主要用于前牙的修复,其特点是颜色、外形、透明度和光泽都易于接近患者的真牙。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贴面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