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冷光美白 >> 正文

冷光美白需保持多久?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0

  冷光美白保持时间的长短因个人的饮食习惯及牙齿结构而不同,一般保持两年左右。

  一般而言,冷光牙齿美白技术过程都不会造成疼痛,唯有极少数人可能在治疗后有轻微的不适,短时间内即可消失,建议治疗后24小时内避免热饮或冷饮。

  美白过程只要30-40分钟的时间,多年来的牙齿染色就神奇的一扫而光。

  治疗后24小时之内,牙齿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质,必须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避免使用有色牙膏和漱口水,以及食用深色食物,尽量避免吸烟。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牙齿冷光美白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