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口腔种植 >> 正文

口腔种植技术须知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1/9

  

口腔种植技术须知

  口腔种植技术,是通过外科手术将与人体有良好生物相容性的人工牙根植入人体口腔缺牙部位的颌骨组织内,并在人工牙根上进行假牙制作的一种高科技修复技术。

  1、什么是种植牙?

  种植牙是指通过外科手术将人工牙根植入人体缺牙部位的颌骨内,待其愈合后在其上部安装假牙的一种牙修复技术。种植牙能全面恢复牙颌缺损病人的咀嚼、语言等功能,其咀嚼效率可达正常人的60~90%。

  2、种植牙有哪些优越性?

  有以下优点:

  (1)对口腔内其他天然牙无影响。

  (2)固位好,比传统假牙戴得稳固、牢靠。

  (3)咀嚼效率较传统假牙有大幅度提高,酷似真牙。

  (4)种植牙因假牙基托小,全固定式种植体甚至无基托,所以美观舒适,无异物感,对发音影响小。

  3、什么是牙种植手术?

  牙种植手术是口腔科的小手术,与拔牙或修牙床手术相似,即在局部麻醉下,用特制专用的高速和低速钻机将人工材料制作的种植体(又称人工牙根),植入上颌或下颌牙槽骨内,以此为基础完成义齿修复。

  4、哪些患者能接受种植体手术?

  (1)全身情况良好,身心健康的成年人,骨、牙齿发育已定型者;

  (2) 颌骨、牙槽骨手术及外伤后至少6个月以上,拔牙后至少3个月之后,骨缺损已恢复,种植床骨形态及质量良好者;

  (3) 口腔软组织无明显炎症、病损者;

  (4) 患者本人有强烈要求,而经济条件许可者。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口腔种植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