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隐形正畸 >> 正文

隐形正畸,完美的牙齿美容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3/24

  很多患者,由于美观、职业和社交的要求,非常希望自己有一口整齐的牙齿,但是对于戴上矫正器后的“钢齿铁牙”顾虑重重,由此,隐形正畸技术应运而生,既解决了牙不整齐的问题,又可抛弃“钢齿铁牙”。这种技术一问世,便受到了演义艺界人士、律师、教师、公务员等美观或职业要求较高和爱美人士的热烈欢迎,达到了完美的牙齿美容的目的。

  这种隐形矫治技术由清华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第四军医大学等多家专业机构共同研发,继承了传统的牙颌畸形矫治理念,是现代口腔医学、计算机辅助三维诊断、个性化设计及数字化成型技术的完美结合。

  相对于传统牙颌畸形矫正器而言,隐形矫治技术,不需要托槽和钢丝,采用的是一系列隐形矫治器,该隐形矫治器由安全的弹性透明高分子材料制成,使矫治过程几乎在旁人无察觉中完成,不影响日常生活和社交。同时,没有了粘结托槽、调整弓丝的繁琐,临床操作大大简化,整个矫治过程省时又省力。

  隐形正畸是当前国际口腔正畸学领域中的一项高新科技技术。天使隐形矫正虽然效果好,优点突出,但并非实用于所有人,目前主要实用在轻中度牙齿畸形。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隐形正畸,牙齿美容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