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口腔种植 >> 正文

种植牙比拔牙后镶牙更安全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4/22

  问:你好,教授。我拔牙已经有两个多月了,现在想镶牙,医院的大夫建议用种植牙,听说是得在牙龈下的骨里打进一个钉子然后装一个冠在上面,感觉挺恐怖的。我想知道种牙痛不痛?安全吗?

  种植牙是将与人体有良好组织相容性的纯钛种植体(即高科技仿真人工牙根),通过微创手术植入缺牙部位,经过一段时间达到骨整合后,再在人工牙根上粘接烤瓷牙以修复缺失的牙齿。它属于当今口腔医学高、精、尖技术,被誉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经过30多年的发展,种植牙已经发展为成熟、可靠、成功率高的技术。

  种植牙手术是“精细但风险不高”的手术,手术很小,无需住院,过程几乎无痛,10-15分钟即可完成一颗牙的种植,甚至比拔牙还要简单。进行种植牙手术,只要掌控好解剖结构就不会有危险,因此对牙医的操作水平要求也比较高。目前,福华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医生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已经熟练运用这些技术,可以为有所需要的人士提供精密的种植牙技术。

  健康生活 从齿开始

  很多人对看牙医都心有恐惧,因为害怕疼痛或感染,所以宁愿忍受痛苦也不敢看牙医,以致贻误了治疗的最好时机。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