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资讯 >> 正文

如何牙齿美白方法比较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5/15

如何牙齿美白方法比较

  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是人们的正常需求。可现实生活中,由于种种原因,牙齿变色的现象并不少见,严重的影响了外观。于是出现了许多美白牙齿的方法。本文对当前常用的牙齿美白技术做个介绍。

  目前牙齿美白的方法主要有:常规牙齿漂白、冷光源牙齿美白、牙齿激光美白、修复治疗等几种。实际使用中各有利弊,因此不能笼统的说哪种好哪种不好。

  常规牙齿漂白是利用过氧化氢等漂白剂的氧化、分解作用将有色牙漂白。缺点是可导致牙齿敏感、牙龈刺激、牙本质硬度和表面结构的变化等。

  冷光源牙齿美白是将漂白剂涂抹于变色牙齿后,用一种发热量小的光源照射牙齿从而加速漂白过程的一种技术。冷光美白技术不仅对轻度变色牙齿有着较好的美白效果,而且由于治疗过程中光源的发热量小,减轻了对牙髓的损伤。

  牙齿激光美白是将漂白剂涂于变色牙齿表面后,再给予激光照射,从而漂白牙齿的一种方法。研究发现激光牙齿美白除了能达到良好的漂白效果外,还可以缩短牙齿漂白处理的时间。由于牙齿激光美白技术推出的时间较短,只能观察到短期效果较理想,而长期效果还需要时间的检验。

  牙齿的修复治疗主要用于中、重度釉质发育不全、氟斑牙和四环素牙。因为这几种情况比较严重,用上述漂白方法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修复治疗的方法包括:复合树脂涂层修复、牙齿贴面技术和烤瓷活全瓷冠修复等。这些修复治疗的方法缺点是对牙体造成损伤,还可能引起崩瓷、修复体变色、牙龈炎等。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牙齿美白,美白,牙齿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