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烤瓷牙 >> 正文

烤瓷牙的注意事项及价格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5/31

  烤瓷牙的注意事项:

  1、烤瓷牙的大概年龄段在20-60岁之间,它在制做前需将原有的牙修磨很薄一层,因青少年恒牙未发育完全,髓腔宽大,容易伤及牙髓。年龄过大者,因涉及牙龈萎缩,牙齿松动,全身状况、心理因素的影响等,这待看具体情况而论,还有一些患者有严重的涂覆、咬紧等也不适合做,当然,也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2、一个经过正规医师严格、规范、正确的操作、设计、制作的烤瓷牙,在口内的使用年限为:普通合金烤瓷65%左右能使用20年以上;而制做高档次的贵合金瓷牙,那么,它的寿命长者可达到终身。

  目前的烤瓷牙价格,因地区、医院的级别和及瓷的种类不同而有很大的差异。大约400-4000/(正规医院)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烤瓷牙,牙齿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