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冷光美白 >> 正文

远离美白牙齿的几大误区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9/30

  许多人以为牙齿变黄仅是牙齿表面的颜色变化,把表层磨掉就可以恢复从前的雪白,这就是认识的误区。其实,牙齿颜色从内到外不存在很大差异,颜色的变化是人体生理因素变化带给牙齿的影响,其中,骨骼系统生理因素的变化对牙齿影响是最直接也是最大的。

  牙齿颜色从儿童时期的雪白,开始随着年龄增长不同程度地呈现出象牙色(米黄色),其实,这就是骨骼系统的生命状态,逐渐走向不活跃的标志,中医云:齿是骨之余。准确说出了牙齿和骨骼系统的关系。

  美白牙齿的方法本质上只有医疗美白化妆美白。医疗美白包括做烤瓷牙、贴片、冷光美白(化学漂白)三种方法,属整容美容。化妆美白牙齿指用牙齿用化妆品涂刷牙齿,达到遮盖牙齿本色,让牙齿洁白的方法,属化妆美容。其它清洁牙齿去渍去垢方法并不能改变牙齿颜色,仅还原牙齿本色,严格说不能算美白牙齿

  无论哪种美白方式,在美白的同时,都不可避免地给牙齿健康带来不同程度的伤害,牙齿漂白、冷光美白,都属于化学漂白,对于牙齿釉质的伤害极大,容易令牙本质失去必要保护而出现冷热过敏的痛苦;烤瓷牙和贴面美白,都要磨掉牙齿表面的釉质,也是建立在牺牲牙齿健康的基础,同时会带来不可预料的牙龈健康问题(牙周炎和牙龈萎缩),最终也会导致脱落而失去牙齿;洗牙本来作为去除牙石,避免牙周炎的发生或减轻牙周炎的症状,保护牙龈的清洁手段,现在也被滥用为牙齿美白手段,频繁洗牙不可避免会对牙釉质造成损害,尤其是牙釉质较薄的牙根部位,很容易引起牙体过敏——即牙酸、牙倒,对冷、热、酸、甜等刺激特别敏感。

  所以在做各种牙齿美白和整形前要仔细了解这种做法会带来哪些问题,得到医生肯定和建议后再选择对自己伤害最小的美白牙齿方法。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冷光美白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