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隐形正畸 >> 正文

牙齿不齐可能影响脸型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10/14

  牙齿矫正是通过正畸或外科手术等方法治疗错颌畸形,错颌畸形是指儿童生长发育过程中,由先天因素或后天因素导致的牙齿、颌骨、颅面的畸形,错颌畸形与龋齿、牙周病一起被列为口腔三大常见病,其患病率高达人口的50%以上。

  牙不齐有什么危害吗?

  第一:影响面容美观

  第二:牙齿不齐容易导致刷牙刷不干净,所以容易长龋齿和牙石,影响牙齿和牙周健康。

  第三:因为上下咬合关系不好,会影响吃饭,咀嚼功能下降,加重胃肠负担,从而影响身体健康。

  第四:有时候还会影响发音。

  第五:有些少年儿童因为牙齿长得不好看,受到同学或小伙伴的的嘲笑,因而变得自卑,影响心理健康。

  第六、牙齿不齐会影响脸型。

  所以您看牙齿不整齐竟然有这么多的危害,希望所有孩子的家长都能够关注孩子的牙齿,定期检查,给孩子一副整齐美丽,健康的牙齿,同时也给了孩子自信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牙齿不齐,牙齿正畸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