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洗牙 >> 正文

洗牙到底好不好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11/13

  洗牙到底好不好

  医生用器械除去附着在牙齿上的牙石和菌斑,这种方法叫做洁治,俗称洁牙、洗牙。洗牙与牙齿脱色不同,洗牙并不能使牙齿本身变白,而是维护牙周健康的一种保健治疗措施。但洗牙后,由于除掉了牙齿上的污垢,看起来牙齿清洁干净,口腔感觉也会轻松舒适。

  洗牙要选择专业的牙齿整形美容机构或者是正规的口腔医院

  洗牙是一种专业性很强的工作,从业者要经过严格的培训才能胜任。现在市面上一些洁牙诊所甚至美容院,购进一套简单的设备就开展洗牙业务,这些地方虽然价格便宜,但人员、设备和管理等方面不过关,会给患者带来以下问题:

  第一,只清除了牙齿表面的牙垢,而留下了致病作用最强的深层牙垢,达不到防治口腔疾病的目的。

  第二,洗牙过程中可能会损坏牙龈,尤其是在清除牙垢后牙根暴露出来了但又未能及时作进一步的专业治疗,这不仅会使患者疼痛难忍,还会加重牙周病的病情。

  第三,极易造成交叉感染。所以想洗牙的人应该到正规的医院,找经过严格培训的医务人员,以免出现洁牙不成反损牙的后果。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洗牙好不好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