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烤瓷矫正 >> 正文

烤瓷牙的危害有哪些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11/17

  做烤瓷牙都是为了拥有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烤瓷牙已经被大众所接受,那么在拥有了一口漂亮的牙齿背后,烤瓷牙有哪些缺点和危害呢?

  盘点烤瓷牙的缺点

  1、是一种带有损伤性的治疗而且是不可逆的。

  2、烤瓷牙的使用年限临床医学观察是八年。

  3、为挽救一颗缺牙如果两侧牙是健康牙未免有些可惜,因为降低了它的正常使用寿命。

  我们知道任何一种修复都不会是非常完美的修复,假的毕竟不如原装的好。最好的还是您的原牙,希望大爱护好自己的牙齿。

  4、瓷牙受到超过它的应力范围的压力会碎瓷,所以不要咬太硬的食物,比如核桃一类的东西;再者镶牙初期与修复前相比,上下牙尖对位不同,要缓慢进食,以免咬伤颊舌粘膜;

  5、还有烤瓷牙与基牙的接合处容易聚集菌斑,形成牙石,应注意清洁,牙缝间可用牙线自洁,并定期到医院检查、洁牙。

  6、磨除牙体组织的量相对较大,且由于全瓷冠有一定的透明度,如果牙齿本身颜色较重,戴入后会透出内部颜色,因此该修复体最适用于牙齿本身有较大缺损的活髓牙或用牙色桩核修复的残根残冠。

  温馨提示:有相关牙齿美容方面的疑问可以在线咨询专科医生!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