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口腔种植 >> 正文

牙冠材料影响种植牙价格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11/18

  种植牙的价格

  种植牙的费用包括种植体、修复基台、手术费用和烤瓷冠费用.但各个医院的收费标准不一样。最后的费用多少会有差异。

  一般做一颗种植牙的价格在3000—10000元人民币左右,其中包括种植体、基台和手术费用.

  种植体成活以后上面要安装烤瓷冠,烤瓷冠种类很多。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和经济条件选择.

  种植牙的材料如何选择?

  知道了种植牙齿价格,再来看看:前牙是人的门面,美观的要求更高,而且,牙齿要为人服务一辈子,真是应该善待它。如果是前牙作种植,建议使用好一些材质的烤瓷牙。推荐使用贵金属烤瓷牙和铸瓷牙,贵金属烤瓷牙内冠使用的是金铂合金材料,铸瓷牙没有金属内冠,整个牙齿都是使用进口瓷粉并用特殊工艺加工,它们和人体相容性更好,美观效果也更好,特别是可以避免牙龈部位出现黑线的情况。

  还必须知道做种植牙对医生技术要求很高,且使用的设备和种植体材料都是进口的,所以,种植牙费用相对高一些,但是,和其他修复方式相比种植牙具有显著的优势,因此对自己的健康做些投入是非常值得的。特别是如果缺失的是单颗牙齿,做一颗种植牙和做3颗烤瓷牙相比,种植的费用不但不算高,并且对相邻牙齿没有损伤,这是牙齿种植最大的优势。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种植牙,口腔种植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