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口腔种植 >> 正文

种植牙能使用多长久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3/22

  种植牙能维持多久,是病人首先关心的事情,也是种植医师关心的问题。

  瑞典branemark种植系统有比较长期的统计观察报告。自196 5年首期临床植入,于1990年发表的24年报告。其700名无牙颌患者在759个上颌或下颌,植入的4636个种植体随访观察,5年成率在上颌达到84%~92%,在下颌达到91%~99%;10年的成功率在上颌达到81%~82%,在下颌达到89%~98%;15年的成功率在上颌达到78%,在下颌达到86%。其最早植入的病人中至今有30多年,其修复和种植体依然在行使正常的功能,那么种植体到底能维持多长时间还有待研究。

   对于种植体的成功与否,其保持时间是重要的指标,过去认为5年的种植体存留率为85%,10年的存留率为80%者才是成功的条件,而现在的要求更高。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