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洗牙 >> 正文

哪些人适合做超声波洁牙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3/27

  牙齿的白皙可以有效地帮助人们使牙齿变得更加的自信,而且洗牙可以有效地帮助人们更好的去除牙齿问题,对于无痛洗牙的方法是人们最关心的问题,北京整形美容网口腔专家介绍,现在最有效地帮助人们无痛洗牙的方法是超声波洗牙。

  一、超声波洁牙概述:

  目前常用来洁牙的方法,是通过超声洁治器械的振动将牙石从牙面上去除。这种振动在牙面上会产生酸疼等不舒适的感觉。让有些患者对洗牙望而却步。合肥丽人医疗美容中心口腔科医生在洁牙时同时使用电子镇痛仪,能减轻和缓解洁牙过程中不舒适的感觉,达到无痛治疗的效果。

  二、适应症:

  凡患有牙龈炎和牙周炎的人都需要洗牙。

  三、禁忌症:

  超声波洗牙禁用于置有心脏起搏器、血液病如急性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爱滋病的患者。未受控制病情的糖尿病、高血压、急性牙周脓肿不洗牙。

  超声波洗牙在线咨询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洗牙,超声波洁牙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